close

1410001  

 "哲也"是我兒子很愛的作家之ㄧ,只要看到是他寫的書,

二話不說,馬上翻閱,每每都能沉浸在故事裡,青蛙探長與小狗探員,就是其中一本.

(這時候叫都叫不動,完全聽不見我說話,索性就不吵他...)

青蛙探長與小狗探員有共同的目標(找寶藏)與理想(為了蓋一間果凍工廠).

展開了外太空的刺激冒險之旅,兩位出場也常伴隨著隨性創作的歌曲,

"來自遙遠的星河,帶著純真的夢想,為了果凍而奮鬥,

啊,我的愛,我的夢!!我的好果凍!!"

"又軟又透明,口水流不停" (小狗探員SOLO)

"迷人的果凍,代表我的內心"

"蚊子凍,蜻蜓凍,甲蟲凍,蟑螂凍,通通都是好果凍!!" (青蛙探長SOLO)

非常活潑可愛的登場方式.

第一本看完,兒子就說"希望有下一集" ,呵呵,還真有續集嘞.

1. 青蛙探長和小狗探員

2. 變身項圈和黃金蛋

3. 宇宙大王和鼻涕怪獸

4. 飛行鯨魚和時光機

故事內容與登場人物都有前後聯貫性,建議從第一本開始閱讀,

題材有趣還參雜感人的故事,值得一看再看.

每一集都有3-4個故事串聯.我們是鐵石心腸,愛哭又愛吃的寶藏獵人

牠們到底能不能找到"宇宙寶物大圖鑑"裡提到的寶物?

 

*青蛙探長和小狗探員

出發,尋找許願石....  

getImage-1  

糟了,太空船沒電了,緊急逃生getImage-2  

裡頭有"河神"故事的FU =金斧頭,這是你掉的嗎?=

(做人要誠實)

這個太空船是你們掉的嗎?

不,那不是我們的東西,我們掉的只是一艘破破爛爛的太空船

DSC03900 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 

*變身項圈和黃金蛋

黃金蛋不是中間蛋黃軟軟的那種美味蛋喔,

黃金蛋不是黃金做的,到底是什麼東東.....蛋殼破了,會孵出什麼東西?

變身項圈是小狗探員的最新武器,要如何發揮效用?

印地安小男孩古力與天使女孩是重要的角色

DSC03902 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*宇宙大王和鼻涕怪獸


鼻涕怪獸卡魯哇想毀滅餅乾星球,為何麼突然出了大問題?

要如何拯救昏迷不醒的宇宙大王?

 

DSC03904   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*飛行鯨魚和時光機

青蛙探長與小狗探員被飛行鯨魚吞下肚了,該怎麼辦才好?

一行人能順利找到時光機嗎?

DSC03906 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陪孩子閱讀是我的一大樂趣,我們會互相分享,互相介紹覺得不錯的書,

他看完換我看,我看完換他看,寫這部落格也常常問他的閱讀心得與感想,

或許日後讓他執筆,試寫個一兩篇,文筆搞不好會比老媽好....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