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科技越來越發達,腦袋瓜會不會越來越不管用?

萬一哪一天GPS衛星導航故障,不靈光的話,紙本地圖還會不會看呢?

IAN很喜歡這本,畫地圖邀請同學來家裡玩的故事.一起來看看吧!

 

*來我家玩  照著地圖走喔!

來我家玩  

這就是他們的小鎮

來我家玩-1  

幾個好朋友要去參加阿友的慶生會,但常走的橋樑卻斷了,

小朋友們怎麼樣才能順利來參加阿友的慶生會呢?

來我家玩-3

 途中,朋友們意外發現一個很棒的地方,他們會用什麼方式告訴阿友呢?

來我家玩-4   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IAN被我無意中訓練的非常會看紙本地圖,他比GPS還管用.

(因為當媽的我,稍微有點路癡的傾向...偶爾會搞不清方向,真的不是我刻意敎他的啦....),

尤其是一到像六福村那種大型遊樂園,一進入園區,拿起地圖導覽,馬上就跟把鼻研究起來,

要先到哪玩這個,再到哪玩那個....園區攻略路線馬上確定.

我嘞,完全被晾在旁邊納涼,也樂得輕鬆.

接下來,就跟著他們走就對啦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